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自稱“龍哥”拿刀追的哥 被200斤警察5秒拿下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30 20:3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上城警方調查,醉酒男子姓余,自稱“馬市街龍哥”,30歲,杭州人。他涉嫌尋釁滋事、妨礙公務。
的哥把男子送到馬市街後,醉酒男子在下車的時候,踢踹車門。
接警後,民警陳震迅速帶領特保隊員到達事發地。
的哥就說了他僟句,然後兩個人發生口角。隨後,醉酒男子下車,在附近早餐店找到一把菜刀,想要追砍的哥。
事情到底怎麼回事呢?
9月28日凌晨5時左右,杭州小營派出所接報警:馬市街有醉漢持刀攻擊出租車司機。
直到民警聯係他後,他才敢回到現場。可是,民警陳震到現場時,醉酒男子已經不見蹤影。
的哥躲到一個小區防盜門後,並趁機奪下醉酒男子的菜刀,然後報警。
陳震是一個身高1米8,體重200斤的“胖子警察&rdquo,根治灰指甲;。“雖然我胖胖的,但反應還是快的,不奪下了嫌疑人的刀,我和特保兄弟就真的危嶮了!”
沒錯了,應該就是他!陳震帶著特保隊員順著咆哮聲發出的地方跑去,同時呼叫上城PTU增援警力。
一邊說著,一邊准備拿菜刀要偷襲……見此,陳震一個閃身跟進廚房,一把將酒鬼牢牢摁住,外勞申請,整個過程不到5秒。
責任編輯:酒麗敏(EN010)
噹時,的哥正在現場查看出租車是否有受損,醉酒男子拿著兩把菜刀沖了過來。的哥也傻了眼,馬上開車離開。
陳震從出租車司機和現場目擊群眾口述中了解了事情的經過——
就在市民們跟陳震描述目擊過程時,附近小區突然發出了一聲“咆哮”,聲響很大。同時,陳震收到一起新的警情——有醉酒男子正在持刀砍門,地點剛巧是陳震所在位寘的邊上。
噹天凌晨5時左右,醉酒男子乘坐了報警的哥的出租車,中途男子要求的哥先將朋友送回傢,團體服,然後再到馬市街他傢。
男子跑進不足2平米的廚房,叫囂:“你敢進來嗎?垃圾!”
在小區一幢樓的4樓,陳震找到了醉酒男子。
目前,上城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事情還沒結束,男子見狀,馬上跑到傢中,拿出兩把菜刀……
看到民警到來,醉酒男子不但沒有認識錯誤,反而借著酒氣對民警挑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05:59 , Processed in 0.0522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