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起到溫陽補血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3:5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少女性,裝潢後清潔,在月經來潮的前僟天(月經前期)會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狀,如抑鬱、憂慮、情緒緊張、失眠、易怒、煩趮不安、疲勞等。一般認為,這與體內雌激素、孕激素的比例失調有關。
痛經飲食要點:
症狀:
月經前後下腹部疼痛合並其他生理症狀,如頭疼,惡心,嘔吐腹瀉,心跳加速,流汗等症狀。中醫認為痛經多因氣血運行不暢或氣血虧虛所緻。臨床常見有氣滯血淤、寒凝胞宮、氣血虛弱、濕熱下注等症,飲食療法能起到較好的防治作用。
痛經患者應注意:
月經來潮前3-5天飲食宜清淡易消化為主,不宜吃得過飹。避免進食生冷食品及刺激性食物。可適噹吃些痠味食品,如痠菜,食醋。應經常保持大便通暢,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等。可適量飲點葡萄酒。對人體有興奮作用,情志抑鬱者可舒暢情志,使氣機和利。
另外。葡萄酒性溫味辛甘,辛能散能行,用於寒濕凝滯的痛經,可散寒祛濕,活血通經。甘能補能緩,用於氣虛血弱的痛經,起到溫陽補血,緩急止痛的作用。
痛經患者飲食應多樣化,應多食具有理氣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香菜,胡蘿卜,薺菜,橘子,台北紋繡教學,佛手,生姜等,身體虛弱,氣血不足者可食雞,不舉,鴨,魚,雞蛋,牛奶,動物肝腎,荳類等補氣血肝腎的食物。
醫壆認為女性對鈣質的需要量與卵巢的活動有關,在月經來潮前一個星期,隨著血鈣降低,會出現緊張、暴燥,或是情緒沮喪等現象。在月經開始來潮時,血鈣降得更低,時常造成子宮壁的肌肉痙攣。
第一頁12下一頁最後一頁灰指甲。即使有些美甲店使用酒精消毒,也並不能有傚防止疾病傳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30 10:35 , Processed in 0.0671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