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育碧進軍電視劇領域 或拍懾游戲工作室版《生活大爆炸》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5 18:5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部劇集目前還沒有定名,不過已經確定了兩位制作人McElhenney和Day,而且也將有游戲發行商育碧和Lionsgate-3 Arts參與。關於這部劇的具體細節還比較模糊,但肯定將以一傢游戲工作室為舞台,推薦植牙醫師,預計為每集半小時的情景喜劇。
   游戲改編的電影和電視劇不再少數,但描述游戲開發幕後故事的影片始終沒有進入過主流觀眾的視線,潔牙粉。不過很快我們就能看到這樣一部關於游戲開發及幕後的電視劇了。


育碧進軍電視劇領域 或拍懾游戲工作室版《生活大爆炸》 2018-08-11 15:25:37來源:游迅網編輯:松鼠騎士評論()
   既然是育碧拍懾,那第一集應該是“土荳的種植與栽培技朮”?還可以跟央視7套的《緻富經》聯動一下。

   《費城永遠陽光燦爛》已經拍到了第13季,預計今年9月份回掃,明年也已確定有第14季。如此成功的幕後班底,相信一定能夠保障節目質量,以情景喜劇的方式展現游戲開發的幕後世界。




   相信這部劇中肯定有各種各樣游戲業界喜聞樂見的段子,對各種游戲大廠的無情嘲諷,興許能打造成游戲工作室版的《生活大爆炸》也說不定。
   根据Variety報道,《費城永遠陽光燦爛》的制作人Rob McElhenney和Charlie Day將參與這部游戲開發劇集,而這部劇目前已經收到蘋果的預購(因為蘋果正在努力打造原創電視內容),將為觀眾們展示游戲開發者的世界,台北外送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07:42 , Processed in 0.05150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