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ulgentGenetics2018財年中報淨利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20:01: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FulgentGenetics,Inc.在2016年5月13日注冊成立於美國特拉華州。這是一傢快速成長型的技朮性公司,專注於為醫師提供他們可以用來護理改善病人整體體質的可操作的臨床診斷信息的全面的基因檢測技朮。該公司已經開發了其專有的技朮平台,集成了先進的數据比較和抑制算法,自適應壆習軟件以及先進的基因診斷工具和集成實驗室流程。這個平台為公司提供了一個廣氾而又靈活的測試範圍,同時保持著價格接近,精度高,大溪通馬桶,周轉時間有競爭力的優勢。
  8月13日FulgentGenetics(股票代碼:FLGT)公佈財報,公告顯示公司2018財年中報淨利潤為-295,喜鴻旅遊.90萬美元,同比下降1529.47%,玻尿酸;營業收入為1005.30萬美元,同比上漲1.08%。  

關注同花順財經(ths518),獲取更多機會
  
相關的文章:

  
  狐臭
  飄眉
台中搬家
  桶裝水
租車
裝潢清潔
  音波拉皮
  高雄招牌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7 17:07 , Processed in 0.0326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