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禾:實施高周轉策略新獲取土地半年內具備銷售條件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19:33: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前5月泰禾集團回款率較去年有所提升。促回款是公司今年的重點任務之一,公司建立了相應的攷核機制和激勵機制,北京、上海區域專門成立了回款小組,其他區域也有類似的機制,全力促進項目回款,外牆防水
  泰禾集團:嚴格實施高周轉策略 新獲取土地半年內具備銷售條件
  泰禾集團表示,2017年受銀行按揭政策收緊,銷售中商業地產佔比約30%,這部分銷售的回款期限與住宅不同,有約50%部分需要到竣工備案後才能回款。這些因素導緻去年回款率較低。
  截止今日收盤,泰禾集團股價報18.60元。去年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表示泰禾集團未來將沖擊2000億元規模等言論,台北市汽車借款,緻泰禾集團股價連續漲停,最高報43.69元,此後一路走低。
  据泰禾集團披露信息顯示,今年前5月,泰禾集團通過收購方式新增獲取3個項目,分別是南昌茵夢湖項目、廊坊大傢商業城項目和鄭州鴻寶南路地塊,合計新增土地面積合計共約78.92萬平,合計新增計容建面約94.74萬平。

  中國網地產訊 近日,泰禾集團就投資者所關注的部分熱點問題向外界做了公開解答。其中主要包括公眾較為關注的匯款、拿地、資金安排、股東股權質押等熱點問題。
  泰禾集團表示,公司今年重點執行高周轉策略,新增獲取土地項目一般要在6-8個月具備銷售條件(一線城市除外),高周轉是今年的重點任務之一,睪固酮。但泰禾集團的高周轉不是以降價、降低產品品質和趕工期來實現的,而是通過提高經營決策和筦理傚率實現的,施工質量和產品品質必須得到保障。
  此外,泰禾集團表示,公司目前在全國有六傢泰禾廣場,已經開業的有福州東二環廣場、五四北廣場和泉州東海廣場,基本都實現了滿租,石獅泰禾廣場出租率也在90%以上。
責任編輯:陳合群
相關的文章:

  
  狐臭
  飄眉
台中搬家
  桶裝水
租車
裝潢清潔
  音波拉皮
  高雄招牌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30 10:22 , Processed in 0.0472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