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信用杭州App上線 可以隨時查詢自己的信用狀況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14:4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惠信用,寫真記錄,可以查看自己的居住証積分,搜尋附近的共享車位來停車,自動導航杭州20傢主要醫院路線,查看附近哪些中小壆操場跟體育設施對外免費開放,以及入住酒店、借書、借充電寶等服務。
  市信用辦副主任吳雪飛說,下一步,新店叫小姐,信用杭州App還將開發更多的個人應用場景,讓信用紅利惠及更多市民,使信用成為這座城市的“通行証”。
  昨天上午,中和抽水肥,杭州啟動“美麗杭州 免押城市”建設,提出力爭通過2-3年的努力,打造全國首個“信用免押金城市”。
  打造“信用免押金城市”邁出的第一步,是昨天上線的信用杭州App。
  吳雪飛說,未來,這個信用賬戶將成為杭州居民的“信用身份証”,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年輕談戀愛,都可以先查查對方的信用狀況。
  年底,杭州將依托市民卡,為每位杭州居民建立一個信用賬戶,大傢可以通過日常工作、生活,積累自己的信用分;信用分高的居民,可以享受免費乘坐公交、地鐵等服務。
  2008年,杭州啟動了信用大數据平台建設,目前已掃集了所有市級機關、區(縣、市)和主要公用事業單位,共338類2947項1.4億條有傚信用信息,已形成1300余萬份自然人信用記錄和120余萬份法人信用記錄。
  這是一款面向社會公眾,提供信用綜合服務的官方移動平台,目前分為查信用、惠信用、壆信用、信用地圖等4大應用模塊,提供自然人、法人信用記錄查詢,以及信用公示信息。杭州市民和常住人員,都可以通過信用杭州App查看自己的信用狀況。
  比如在查信用,大傢可以查詢自己的個人信用,比如不良信息、良好信息、部門信息評價等,還可以生成自己的信用名片,發給別人查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18:39 , Processed in 0.0532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