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還款按還款金額0.1%收費 消費者可選銀行渠道還款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4 14:19: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鉑金會員:理財值&ge,支票借款;50萬;
也就是說,若想繼續享受微信信用卡還款免手續費,除了使用“愛定投計劃”固定轉入500元以上的用戶以外,需要通過騰訊理財通購買至少10萬元的理財產品,台南太陽能熱水器
隨著移動支付的快速發展,用微信、支付寶還信用卡已成為很多用戶的選擇。不過對於這部分用戶,小編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自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還款要收手續費了。
目前支付寶手機端還信用卡暫時還未收費。通過支付寶手機客戶端還款,無論是本人和他人都免費。而通過支付寶電腦端還款,本人還款免費,給他人還款的費率為0.2%,最低每筆2元,最高25元。
對於此次手續費調整,微信方面解釋稱,每一筆還款揹後都會產生支付通道手續費,為了使廣大用戶享受部分免費的產品體驗,騰訊財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進行手續費補貼。近年來,隨著信用卡還款業務的快速發展,通道手續費成本也在迅猛增長。為了適噹平衡成本和可持續發展,微信選擇對業務規則做出調整。值得注意的是,“覆蓋成本”這一理由,此前也出現在微信支付和支付寶相繼宣佈提現收費的公告中。
7月1日,微信理財通發佈公告,宣佈調整理財通還信用卡免費規則,自2018年8月1日起,每一筆還款按還款金額的0.1%進行收費(手續費的金額計算到小數點後2位,最低0.1元),手續費在用戶進行還款操作時,與還款金額一並支付。
普通會員:理財值1~1萬(不含1萬);
微信公告顯示,理財通鉑金、黃金會員的信用卡還款手續費全免,可以繼續享受全免政策,“愛定投計劃”固定轉入500元以上的用戶同樣也可以繼續享受免費還款服務。

黃金會員:理財值10萬~50萬(不含50萬);
白銀會員:理財值1萬~10萬(不含10萬);
事實上,微信早在去年就對微信還信用卡的收費標准有所調整。据微信去年公佈的收費說明顯示,芎林叫小姐,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就已對每位用戶每個自然月累計還款額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進行收費(最低0.1元)。
對此,業內人士分析稱,這一規定明顯是騰訊想向騰訊理財通引流,想讓資金更多在微信自有體係內流轉。
噹然消費者如果不想交這筆手續費,可以選擇銀行渠道還款,目前市面上許多銀行係APP大多具有信用卡免費還款的功能。
以理財值區間為准,四個會員等級分別為:
下月起,每筆微信還款按還款金額0.1%收費。
据悉,理財通根据用戶在平台上的資產積累,建立了鉑金、黃金、白銀和普通四個會員等級,針對不同等級會員在理財通平台不同的需求,為用戶提供不同類型的會員專屬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寶方面,雖然目前並未公佈對信用卡還款收取手續費的計劃,但從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寶對個人用戶超過免費額度(2萬元)的提現也開始收取0.1%的手續費了。有業內人士認為,第三方支付平台對個人金融業務收費是大勢所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19:54 , Processed in 0.0577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