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赖昌星為何能够快速逆袭?他的這四大交友術,最後一條實在太狠毒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4 15:40: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人有云:一個竹篱三個桩,一個豪杰三個帮。

赖昌星固然只有小學三年级的學历,可是由于混迹社會多年,以是深谙此道,特别是在举家移民至香港以後,他起頭涉足违法私運勾當,加倍必要為本身寻觅到强有力的靠山,在暗地里充任本身的庇護神脚色,讓本身的私運犯法加倍顺利。

若是说去香港以前的赖昌星是一個勤恳不怕刻苦,同心专心尽力打拼奇迹的務實企業家的话,那去往香港後,他就逐步酿成了一個利欲熏心、不擇手腕的黑心商人。

初初达到香港的時辰,赖昌星和家人一同住在侧鱼涌,但是仅仅過了两個月的時候,他就英气地買下了比華利山庄,随後起頭了本身的房地產之路。

赖昌星耳鳴貼,的這個决议,在那時的不少人看来,其實不是商人明智的選擇,究竟结果香港那時的房地產正处于史無前例的低潮期,虽然说代價比巅峰時廉價了很多,可是公從由于對房地產信念不足,以是真實的采辦欲其實不强烈。

但是在赖昌星看来,危害的暗地里就是极大的機會,并且那時的香港,一百块錢就可以做成一千块錢的買卖,堪称是事半功倍。

因而,在世人不睬解的目光中,赖昌星正式涉足香港房地產圈,并在1991年到1992年的時候内,凭仗在房地產中的一两個亿飄眉,红利,将本身的身家翻了一番。赖昌星旗下大姨媽神器,鼎鼎台甫的夸姣公司和远華公司,就是在這個時代创建的。

“忘恩负义”则是驱策赖昌星從商人變成私運犯的首要缘由。走擅房屋二胎,自業固然利润庞大,但由于是违法举動,以是一旦被法律职員發明,後果是很紧张的,赖昌星天然也大白這些事理,可是却终极耐不住长处的诱惑,起頭用摸索的方法,在厦門举行了一些小范围的偷運衣服等私運举動。

也许是由于這些终极没有被法律职員發明,讓赖昌星有了荣幸的生理,也或是見到了丰富的利润,讓他再也顾不上曾的担忧,随即下定刻意,要将私運這個违法行業举行到底。

只不外作為混迹社會多年的人,赖昌星天然不會将平安寄與荣幸上,而是将眼光對转了上层社會,并發現了一套本身@独%42T妹妹%占@的赖式结交術,将上层社會的人脉紧紧攥在本身的手中,讓這些人情愿成為本身走擅自業的庇護伞。

赖式结交術第一條借錢付高息,向官員借錢?這听起来仿佛是天方夜谭一般,究竟结果是赖昌星有求于官員,官員們怎样會再把本身的錢借给赖昌星呢?可恰恰赖昌星就是做到了,只不外他其實不是真實的借錢,也不是纯真的借錢,而是借着借錢的名义,将益处费以交友聯誼,利錢的方法交给了對方的手中。

曾就有一名“小官”借给了赖昌星5万元錢,還款的時辰,赖昌星不但如数奉還了告貸,乃至還付了20%的利錢。如许的利錢绝對是远远高于市場划定的,可是赖昌星就是用如许私家假貸的方法,讓官員們問心無愧地拿到了赖昌星给的行贿款,也最大水平規避了官員所面對的危害。

赖式结交術第二條费錢邀高层。若是说第一條结交方法為赖昌星打開了私運之門的话,那這第二條文是為本身打造了正做生意人的人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3:02 , Processed in 0.0515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