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友借錢救急 张店男子被骗3000元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16 12:57: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淄博3月17日讯 熟悉8個月的網友提出借錢,张店的小韓激昂大方解囊互助,成果一片美意竟上當。小韓说:“没想到現在的骗子,為了骗錢這麼有耐烦,一個局布了8個月。”

2020年年頭,张店的小韓在玩手機遊戲時添加了一位男人的微信,两人一块儿组队闯關,互助很是默契。没過量久,男人便與小韓聊起了家常,俩人很快成了朋侪。在與男人的扳谈中,小韓得悉他曾在重庆做過保险事情,如今在云南干修建行業,部下有不少員工。2020年8月份,队友跟小韓说,他的工程款没百家樂教學,有下来,手里的錢不敷给員工發工資,能不克不及借给他3000元,比及月尾工程款下来就還给他。小韓有些夷由,可想到队友在遊戲中是個课本气的人,糊口中應當也不會差,就将錢經由過程微信借给了他。以後,小韓和他的队友偶然也會谈天,可是未几,直到9月尾完全断了接洽。

2021年3月日本減肥藥推薦,16日,小韓有急事必要用錢,想到队友曾借過MDB面膜,本身3000块錢還未還,便微信與其接洽,却發明本身被拉黑了。意想到上當後,小韓當即拨打了报警德律風。

张店警方提示泛博市民,从網上交朋侪必定要谨严,所谓的无话不谈的老友多是骗子精心設置的身份,為的就是掏走你口袋里的财帛。

公共日报淄博融媒體中氣墊粉餅,間记者 任灵芝 通信員 许红 孟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17:57 , Processed in 0.0572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