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29万亿美元國债积重难還,高安國:终将出卖台灣换取中國债权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4 13:2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问當當代界上哪一個國度國债至多,美國未上市股票查詢,见义勇為。截止到今朝國债范围靠近29万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杨白劳”。美國事世界上最大的經济體,整年的GDP是几多?靠近21万亿美元,也就是说,把美國的海内出產总值全都還了帐,也還不起美國借的錢,已紧张的“資不抵债”了。从這個角度说,美國事世界上最“穷”的國度。

实在美國一点也不穷。不单不穷,并且美國仍是世界上最發财的國度。由于美國就是靠“借錢”過日子的,美其名曰“提早消费”。此外,美國事“小骨病噴劑,當局大社會”,固然當局财務没錢,靠借過日子,但美國具有世界上最大的财团,美國的資同族有的是錢。只是資同族的錢在資同族的荷包里,那是私有财富,跟當局无關。

因而,美國便成為了世界上最“牛”“杨白劳”,固然錢是“借”的,但習气于“居高临下”凭“气力”措辞。美國有11艘航空母舰,國表里共有374個軍事基地,稀有千枚核弹頭,這些组成為了世界上最壮大的軍事气力。有這個“底气”撑腰,美國不愁有人逼债,那些借给美國錢的國度,拿美國一点法子没有。

中國事世界上具有美债至多的债权國之一,今朝仅次于日本排第二位。前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中心外事事情委员會辦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安克雷奇對话,布林肯這個“杨白劳”试圖居高临下凭“气力”與中國對话,被杨主任直接怼了归去:美國没有資历居高临下對中國措辞,中國人不吃這一套。按逻辑来讲,中國事“债权國”,美國這個“债務國”确切没有資历凭“气力”跟中國出言不逊。不還錢還耍地痞,哪一個國度也没法接管。

固然包含中國在内的“债務國”没有逼美國還账,但美國的錢该還仍是要還的。若是负债不還,就會造成國度失期,國度失期了,也就到了美國停業的時辰。美國总统拜登说:“咱们能借是由于咱们借了总能還上,咱们历来没有失败過,這就是美國”。美國不竭提高“债務上限”,提高债務限额是為了還清宿债。借新债還宿债,是美國習用的手法,這個法子屡试不爽,致使如今美國還未“失期”。

但如今不“失期”不即是未来不“失期”,如今美國就碰到了“坎”。并且,无穷提高“债務上限”总有還不上的時辰,以是包含中國、俄罗斯和欧洲一些國度起頭减持美债,俄罗斯乃至将美债清零。為领會决“美债”问题,眼睛保健食品推薦,美國一些议员也起頭脑除蟎沐浴乳,箸急转弯,甚麼“馊主张”都出台了。新冠疫情刚暴發時,一些反华议员将“新冠泉源國”的帽子扣到中國頭上,建议赏罚中國,“赖掉”中國所持的一万亿美债就是方案之一。有的國度更贪心,直接提出了天價的补偿额度,露出了瓜分中國的帝國主义嘴脸。

中國大陸固然不會补偿美國等恶棍國度,這麼跋扈的設法,也只是白天做梦罢了。不外,美國有一招不成不防,那就是打“台灣牌”赖掉所欠中國的债務。台灣只是美國用来停止中國突起的一枚棋子,美國反复打出“台灣牌”,近来又提出声援台灣“成外送茶,心义地”介入结合國體系,就是加大台灣的“筹马”。但棋子就是棋子,美國迟早有一天會出卖台灣。只是它不想弃之敝屣,它想的是把台灣典當抵债,卖個“好價格”而已。是以,作為有良心的台灣政治家,應當意想到這一点,自動與大陸洽商和平同一,而不要被美國人操纵,不要美國人做“掮客人”捞取重大长处。台灣问题是中海内政,美國人管不着,日本人管不着,没有哪一個國度管得着。這即是我高安國的一管之见。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14:07 , Processed in 0.06146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