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在公車站向女学生“借錢” 不给錢就袭胸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20:3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南網1月15日讯 据台灣媒體报导,胡姓男人月初在板桥火車站四周向女学生“借錢”不可,涉嫌台中當舖,對白髮變黑髮,女学生袭胸被依违背性骚扰防治法罪嫌移送;近日又有公众发明他在四周出没,担忧又有女生受害,在收集上号令公众谨慎。

警方说,上月尾有人在脸书留言,指49岁胡姓男人(有屡次窃盗、性骚扰、波折性自立等刑案记载)穿戴简便雨衣,手上拿着棍子,在板桥公車转运站向一位女学生搭赸要錢,女学生被迫从书包里拿錢给他,進程激发會商。

贴文者提示女学生注重,指胡以“借錢”買便利和付車费為由,专挑女学生要錢,不给錢就扬言要猥亵被害人,行动跋扈,很多女生因惧怕乖乖给錢。

板桥派出所警方本月1日接获公众报案,说有男人在板桥公車转运站四周向一位女学生启齿“借”50元新台币,女生不给,男人竟伸咸猪手狙击她胸部。

警察吴昕韦据报参加未发明报案人,但见胡行踪可疑拦查時,本来赶着上课分開的被害女学生,因愈想愈不合错误返回現场想报案,恰好看到员警盘查胡,顿時说“就是他摸我”。

警方讯後将胡依性骚扰罪嫌移送获交保,近来又有人发明他在板桥車站四周出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11:00 , Processed in 0.068041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