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限價房要8成首付 有房者借錢投资被指赌房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20:2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怎麼消除狐臭,4日下战书,南京購房皮秒,人吴琳把在银行“躺”了快一年的340万元買房款“化”成為了一张银行本票。陪伴南京河西10家楼盘集中上市的步调,终究迎来了在河西选房自住的機遇!11月18日,楼盘摇号,一個又一個摇中的号码在吴琳面前闪過,但唯独没有找到本身的阿谁。

河西南和河西中部的10家楼盘齐刷刷领取贩卖允许,3177套河西新居涌市的动静牵动了全城的神经。八成首付的“最严開盘脂流茶,”,极大紧缩了購房杠杆,按理,會让投资客功成身退,但是记者在采访中却发明,對付投资客而言,“限價房”所发生的“買到就是赚到”的诱惑力,已超出一次性支出八成首付的高投资本錢压力。

让吴琳内心不服衡的是,當天与她一块儿加入摇号的一名已有4套房的大学同学,竟然中签了。這位大学同学目睹吴琳手握的300多万元房款已无处可去,提出借90万元,買一套面积更大的住房投资。這让吴琳啼笑皆非,“我這個真实的自住需求没摇上,已够忧郁了,没想到已有很多多少套房的還要向v臉面膜,我借錢”。

“‘屋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當下豪掷数百万投资住房的人,已不是購房者,而是‘赌房者’了。”有網友如许评價。

易居钻研院副院长杨红旭暗示,對付買房人而言,新居和二手房之間庞大的價差无异于天上掉馅饼,抢到就是肉。但他同時認為,二手房和新居價差低于两成的,却不必定是“肉”,没必要抢。他更称,1年半後南京二手房代價将下跌15%,當二手房價下跌以後,當前部門看似划算的新居,也就垂垂落空代價上風。

究竟上,當前投资客采辦的這批新居大多交付時候在两年後,而若是拿產权证後3年限售的严规不更改的话,這些屋子根基要5年後才能上市買卖,堵死了炒短线赢利的路径。而5年後的市场情况現实已很难预感。當前中心已确立“房住不炒”的政策基调,這实在已给那些借錢投资、背负高额房贷的“赌房者”敲了警钟,投资房產的赢利空間事实有几多,其实说不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1:13 , Processed in 0.05354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