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喊话台民众:再给我一任,台灣一定脱胎换骨!網友怒呛:那台...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9:56: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报导 记者 齐潇涵】2020台灣“大选”快要,追求蝉联的蔡英文迩来频仍增长暴光度欲拉抬本身低迷选情,25日,在出席屏东同亲會参會上,蔡英文再次開展“拉票攻势”,向現场公众喊话:但愿再给本身一任,“台灣必定洗心革面”!但面临這番喊话,島内網友其实不買账,有網友提纲契领地直指:“再给你(蔡英文)一任,台灣就完了”,另有網友怒呛:赶快下台吧!



据台灣“中時电子报”26日报导,蔡英文昨日(25日)加入屏东同亲聚餐會,席間,蔡英文再次细数了本身3年来的“政绩”,認為本身明明“做的很當真,但经常忙着干事,忘了出来诠释當當局在做甚麼”。话锋一转,蔡英文起头向在坐公众喊话,“鼎新要做得乐成是必要時候,但愿大师给蔡英文再一任,台灣必定洗心革面”“也必定有能力防卫本身”。

為此,蔡英文還用上民間俚语“起厝起一半、师瘦身保健品,傅不克不及换”来表达本身火急追求蝉联的心境,奉告公众:如今這個师傅就站在這里,奉求大师(别把师傅换下去)。



面临如斯一番“喊话”,島内網友的反响生怕要让蔡省长心塞了。

台媒报导的留言区,大量網友涌入留言酸讽“人民再给你4年,谁要给老苍生4年”“再给你一任,台灣美國黑金,死一半”,另有網友怒回:“再给你4年?先赔我4年!”,另有網友也直接喊话蔡英文:(给你)四天都嫌多,赶快下台!↓







另有網友對蔡英文口口声声声称要“洗心革面”的说法嘲讽称,再有一任,台灣就會惨到洗心革面,“再给你一任台灣運彩官網,,台灣必定會分筋错骨”↓





球版PTT,

蔡英文政府在朝已满三周年,来岁就要履历“大选”直接查验。而力拼蝉联的蔡英文迩来频仍現身各县市,為2020打前站。但是,不管若何“造势”,蔡英文的民调数字照旧低迷。

國民党智库日前颁布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對付蔡英文在朝三年来的总體施政得意度,島内公众的不得意度高达56%,而愿意支撑蔡英文蝉联者還不到3成。

上月,“台灣民意基金會”也颁布一项民调显示,唯一35%的島内公众“根基上赞成”蔡英文处置台灣事件的方法,多达53%的人“不赞成”,“不赞成”的人比“赞成”的人多出约20個百分点。民调還显示,“强烈不赞成”蔡英文职務表示的人有23%。

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长遊盈隆暗示,回首曩昔一個月,蔡英文在两岸、台灣防務事件上有较着多于平常的勾當、发言或表示的機遇;同時,為了追求蝉联,投入民進党2020初选,与台政府前行政機构卖力人赖清德開展竞争,互别苗头,争锋相對于,造成更密集的媒體暴光。可是,总的来看,這些尽力并无显著提高蔡英文的名誉或民意支撑度。同時,蔡英文民意支撑度仍逗留在34.6%,仍然深陷自2017年11月以来的“二次在朝窘境”中。是以,蔡英文的民调什麼時候可以百尺竿头,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12:39 , Processed in 0.0493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