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传吴宗宪借债上亿_荆楚網 www.cnhubei.com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9:4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為:吴宗宪:我借錢?開甚麼打趣!(設計對白)

荆楚網动静 (楚天金报) 台灣“综艺天王”吴宗宪近日被本地媒體爆料:為了弥补財政空白,向地下银号借了快要5亿(台币)。本来13日下战书1点半应當網球直播,呈現在拍照棚的吴宗宪,却姑且缺席录影,让現场观众和建造单元都措手不及。
  吴宗宪叱咤演艺界多年,可谓超等印钞機。他旗下的財產浩繁,涉足各大范畴,包括餐厅、阛阓、健身房,乃至科技財產。不久前出nba賽程,炉的2009年台灣主持人收入排威塑,行榜中,吴宗宪還坐上吸金王的宝座。不外年头才说要退出台灣演艺界的吴宗宪,迩来忙着開新节目,不由让人猜测他的財政状态是否是出了问题。
  前日,有媒體爆料,吴宗宪為了补充買卖场上的財政缝隙,向地下银号借了快要5亿台币(约1亿元人民币),利錢高达4500万台币(约900万人民币)。13日,吴宗宪本来应當呈現在节目次影現场,不外始终不见他的身影,加之媒體的爆料,不由让人遐想是否是真有其事。
  對此,吴宗宪老友沈玉琳澄清,暗示媒體报导的都不是究竟,“宪哥的民間友人那末多,不必要向泡腳藥包,地下银号借錢。”吴宗宪也说,请爆料者拿出证据来。
  (宗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3:20 , Processed in 0.0537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