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男友向我借錢買房,我要借他吗?“别借,這種錢注定有借无還”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9:2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些恋爱的價值在于豪情,而有些恋爱的價值在于款项。固然錢是個很实际的工具,可是若是一段恋爱只盯着錢看,必定是有问题的。

换句话说,有些人在恋爱眼前说“我爱你”是真的爱,而有些人在恋爱眼前说“我爱你”,有所省略,真实意思是:“我爱你的錢!”

非情人瓜葛之間牵涉到算计和操纵,尚且會搞砸两小我之間的瓜葛,更不要说情人瓜葛了,你最信赖的人操纵你,你内心必定欠好過。

昨天有几小我在群里聊的有关恋爱和錢的问题,讲的就是上面那種问题。事变是源于一個女人在群里提问:“前男朋友向我借錢買房,我要借给他吗?”

有小我直接答复,“固然不克不及借,都已是前男朋友了,你借錢给他算甚麼?他怎样好意思问你借錢?摆了然没安美意!”

有小我的答复是从另外一個角度动身,“你们分离後還一向连结接洽吗?你们以前的豪情若何?為甚麼會分离?是谁的问题?抛開借錢的事不说,你们有复合的筹算吗?這些问题若是没搞清高壓清洗水除蟎產品推薦,槍,晰,仍是稳重一点比力好!”

阿谁问问题的女人答复降血脂保健茶,说,“咱们分离後一向没接洽,就是他要借錢了才跟我接洽。咱们以前分离是他的问题,我是被分离的那小我。复合必定是不成能复合的,由于他借錢買房是為告终婚!”

菲菲看到這里,再也不由得了,亮相说了很长一段话:

『别借,這类錢注定有借无還!你说你们分离後,他一向没跟你接洽,要借錢了才想到你,這跟那些借錢才想到你的同窗,同事有何区分?這类錢借出去轻易,但要回来很难。再说了,一個汉子连買房的錢都没有,拿甚麼還錢?

我之以是敢如许说,是由于我本身也履历過這类事。不但他在咱们分离後,是借錢才想到我,以前咱们爱情,他也是奔着我的錢去的,嘴上说爱我,其实是爱我的錢。

那時我由于太年青,太轻易信赖人,被他的甜言蜜语勾引,因而就入彀了。如今转头去看,他那時的做法极其卑劣,也许是想到一向问我要錢會被我发明不合错误劲,因而从一起头就张口要十万,说要跟朋侪合股開公司。

而究竟上,那十万块錢,他是拿去给此外女人花了,他不但骗我的錢,把我當錢树子,并且拿我的錢去养此外女人,我怎样可能不跟他分离?

而我跟他分离,再一次掉入他的圈套,“要分离就别让我還錢,想要让我還錢就别分离!”

我那時没想到报警,只想要分离,因而就認栽了,想着那十万块錢就當给他買棺材了!

這类环境下分离,他居然還好意思找我借錢,仍是借錢買房跟他人成婚,拿我當甚麼?

他可怜巴巴说他怙恃只能给他凑30万,女方不肯意出錢,買房的首付必要50万,他不管若何凑不到那20万了才想到我,搞得仿佛我就该可怜他同样。

我直接让他滚远点,“我有錢也不借给你,我不是你爹,更况且你還欠我10万,我没让你還錢就不错了,你還想从我這拿錢,好笑!我不會再上你确當,不會再让你拿走我的錢以後耍恶棍不還錢,你赶早死了這条心吧!你最佳别再打搅我,否则你欠我那10万,我會究查到底!”

固然其别人跟我的履历可能不太同样,但性子是同样的,前男朋友借錢,女人不应借,由于你没有這类义務!』

东林夕亭感情建议:

上面菲菲讲的她的遭受,让我想起了此外一個朋侪遭受的這方面的问题:

也是前男朋友借錢買房成婚,不外她前男朋友上来不是借錢,而是酬酢,伪装懊悔,说還爱着她,“我真的不想娶他人,我最想娶的人始终是你!”

她没防范,美意抚慰他,“你都已订亲了,别再说這类空话!咱们已分离了,能相互祝愿就不要再相互打搅!”

因而她前男朋友乘隙阿谀她,“你说得對,咱们都要幸福,但愿你也早点找到你的幸福。阿谁,我買租金不敷,你能高尿酸飲食,不克不及借我一点?”

這类汉子真的是将“无事献周到,非奸即盗”@解%N29Q5%释得极%18iee%尽%18iee%描%18iee%摹@。做了那末多卖弄的铺垫,最後才说要借錢,真的很幼稚,别说是你前女友,任何一個正凡人都不會由于你几句卖弄的阿谀而随意借錢给你。

固然了,关于女人要不要借錢给前男朋友這类事,因人而异。對付女人来讲,若是你无所谓,你甘愿答应,你感觉应當帮忙前男朋友,那你就把錢借给他,後果自傲。但若你不甘愿答应,很介怀,或说很抵牾,那就别纠结了,快刀斩乱麻,直接回绝就好,不然你把錢借出去了必定會懊悔,到最後有借无還的時辰,你會更痛楚。

我是东林夕亭,你有故事,就来找我。若是你前男朋友问你借錢,你會借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17:11 , Processed in 0.0608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