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錢放在银行好好的 為什麼我要借錢给你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9:1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P2P還未呈現,也没有马云爸爸的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的時辰,當人们手头紧的時辰就會去处身旁的亲戚朋侪借錢,常常又會由于互相之間的瓜葛连個字据欠条都不写,過後一泡腳包,旦借錢的人死不認账,這錢就极可能就吊水漂了。

小福是好體面的人,他人找我借錢,可能我本身的糊口都已周转不開還要借錢给他。但愿大师不要和我学。

若是你身旁有人找你借錢,若是本身确切能周转過来,可以斟酌借錢给他。但先要权衡一下這小我的就信誉水平另有必定要写借单,借几多就记借了几多。一旦闹起胶葛,没有凭证,有理也说不清了。老话说的颇有事理“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白纸黑字的写清晰,到了後面也防止有撕扯。借錢的人内心也開阔啊,不外有些人存了坏心思就欠好说了。

若是他是借錢打赌或其他不合法的用处,仍是别借吧,一是催促了他的坏习性,二就是颇有可能你的錢就收不回了。

老是找人借錢的你也必要去思虑。告贷方要對本身的糊口卖力,你日常平凡大兒童戶外玩具,手大脚,如今济急了,還必要我借錢给你,凭甚麼你欠的债要我帮你還。出借方要對本身的糊口卖力,我借錢给你了,那我妻子孩子谁来赡养,莫非要我再去找他人借?

也有人由于拉不下脸找亲人朋侪借錢而去找印子錢借錢的,高额的利錢,最後利滚利,要還的錢远远多于當初借的本金,最後搞得糊口鸡飞狗走的。如今有了正规的互联網金融信息中介平台,重要从中收取中介费,不會產生到還錢的時辰发明錢越還越多。小福接待大师监视咱们平台。

若是我的手上有闲置的资金,借给熟人可能還欠好意思收利錢,還不如本身理財,或放到P2P平台里,還可以得到必定的利錢,比存在银行的利錢要高。就是危害有点高,必要谨严投资,但也好于借给熟人以後,老是還不上錢,我也拿不到錢的口臭,好。

這個社會豪情只要治療過敏性鼻炎,牵涉到了錢就會变质,以是朋侪们谈錢真的是伤豪情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06:19 , Processed in 0.0621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