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怎样独立?我少将:把台灣岛在水下从根部锯掉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7 17:1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报导 记者 朱梦颖 左甜]台灣怎麼桃園外送茶,才能自力?國防大學傳授、少将乔良12月8日在加入“中美博弈與世界变局”20增髮方法,19举世時报年会時向举世網记者给出了本身的谜底:把台灣岛在水下从根部锯掉。

乔良提到了20年前在接管台灣记者采访時的一次亮相。“台灣要想自力只有一个法子,把美白乳霜,台灣岛在水下从根部锯掉,然后让台灣岛向东漂移600千米以上,那台灣‘自力’的可能性就比力一大了。若是能漂移1000千米以上的话,那台灣的‘自力’就必定有但愿,但有这类可能性吗?如没有,台独就只能是一种空想。”

乔良看似在谈笑话,但结论是严厉的:既然把台灣岛从底部锯掉是不成能的,那末,台灣就跑不掉,故國同一就是必定的,只是个迟早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16:16 , Processed in 0.05418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