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初中男生告學姐性侵:我的初夜不堪回首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7 16:2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东森消息網报导,台灣基隆市一位初中二年级女學生日前與初中一年级學弟到同窗家留宿,竟趁學弟在睡梦中性侵對方得開眼頭,逞,校方得悉后报警,學弟家长提支票借款,告性侵;不外,初二女否定硬上,還夸大若非學弟搬弄,她也不会“逞强”。

据报导,本年3月尾,该名初二女與學弟一块儿到一位女同窗的祖父家玩,当天没有大人在家,2人留下留宿。初二女與學弟睡在床下,女同窗睡床上,成果學弟竟遭初二女强脱裤子性侵。

被害人供称,当晚忽然被压醒,發明内裤已被脱下,學姊骑在他身上,他因常听學姊與处所地痞讲德律风,是以不敢抵挡,但厥后下体痛苦悲伤不由得大呼,學姊怕吵醒女同窗才遏制性侵。

这段悲凉遭受让被害人铭心镂骨,过后向老友流露“初夜不胜回顾”,并称學姊威逼敢分离就提告,校方得悉动静后报警,被害人也将此事告诉母,家长愤而提告。

初二女坦承與學弟嘿咻但否定硬上,并称是學弟先放话電感器,“你不敢跟我打炮”,她虽知未成年不克不及有性举动,但如果非學弟搬弄,她也不会逞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3:12 , Processed in 0.0536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