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安普惠易再贷让你一键借贷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8 12:16: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着“专业,让贷款更简略”的办事理念,安全普惠推出了面向闭环内客户的“易再贷”产物,以更简略快捷的方法为客户供给零本钱、多频次的续贷办事,从新界说消费金融办事尺度。

易再贷主如果为了知足闭环内客户的续贷需求,按照贷后表示赐与预授信,贷伊莉影片區,款客户可以长途完成申请到放款的全数流程,无需上门和交质料。

易再贷营业操作十分简洁,从申请到放款只必要“三步一键一分钟”。身份验证、提交定单、电子签约,彻底在线上完成,由安全普惠操纵汗青贷款信息核实身份,定单由后台主动录单、提交审批和主动完成审批,签约也采纳电子合同。

快捷放贷其实不鐵皮屋,象征着对客户信誉办理的放松,安全普惠创建了存量客户评分系统,动态更新客户数据,这些壮大的根本数据被用来为客户举行“大数据画像”,以肯定轮回贷款额度,并按照客户举动动态办理额度。

简言之,只要客户具有杰出的假贷记实,便可以享受“一键假贷”、利率扣头等办霈方,事。

这也表现出安全普惠以互联网金融的立异科技手腕,让平凡公共可以随时随地、简略便利地享受普ONAKA膳食纖,惠金融办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12:14 , Processed in 0.0485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