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外媒: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将裁员6000人 撤并450家分支机构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 17:4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欧联网援用欧联通信社报导,日前,意大利结合信贷银行(UniCredit SpA)致函工会组织并颁布发表,结合信贷银即将在2020年至2023年间在乎大利境内裁人6000人,同时撤并450家分行或分支机构。

据报导,结合信贷银行暗示,比年出处于大量银行营业操作,已从柜台转到挪动端,致使传统柜台真个取款、结算和转账营业锐减55%。在曩昔12个月内,窗口取止痛貼,款营业降低線上成人,了53%,窗口转账削减了43%,取而代之的是网页端或手机真个网上银行办事。

意大利结合信贷银行颁布发表裁人,且裁人人数惊人,意大利各工会组织均提出了否决定见。意大利银行公会直指裁人数字分歧理,请求每裁人2名银行传统结算营业的员工,最少增长1名认识银行电子营业的新员工人。

其他工会组织则春联合信贷银行裁人规划暗示果断否决,请求妥帖处置银行传统结算营业的员工再就业问题。不然,工会组织将采纳应答办法,不解除举办无穷期的歇工举措。

别的,意大利各工会组织2月14日迁就裁人问题初次与结合信贷银行高层接触;2月21日,意大利劳工和社会政策部部长卡塔尔佛(Nunzia Catalfo)也将召见银行高层举行商谈。

据悉,意大利结合信贷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米兰欧洲银行,具有910百家樂撲克遊戲,亿欧元资产,2800万用户,营业遍布19个国度。该银行焦点营业在欧盟最富有的区域之一的意大利、茵蝶,奥地利和德国南部,是欧元区第一大、欧洲第三大和世界第六大的银行团体。(博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3 17:32 , Processed in 0.0499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