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方预测的麻烦一次也没发生 外媒:这一年中国银行业好运连连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 17:1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参考动静网12月25日报导 英媒称,一个古老的笑话说,经济学家九次展望美国经济会阑珊,现实产生了五次。一样,本世纪以来,西方专家10次展望中国会堕入信贷贫苦,但一次也没产生。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2月23日报导称,本內湖便宜辦公室雙贏彩,,年9月,该报Lex专栏认为,“看跌的西方人关于银行业的告诫有些过甚了”。有关中国银行业不良贷款后果的展望还没有成为实际。来岁也不太可能应验。

报导称,五大银行不能不应答商业战和瘋狂吃角子,中国经济大幅放缓的场合排场。即使如斯,它们的净利润仍是大幅增长,资产质量也有所改良。

中国的银行以好运连连的状况竣事一年:手续费收入增长和客户对理财富品的需求推高了五大银行的利润,超越阐发师的预期。

大型银行重要为那些在偿债时较少碰着问题的国有企业办事。它们在本年早些时辰处理或勾销了很多问题贷款。企业的信贷需求正在改良。

报导称,中型银行的远景也比人们有时描写的要好。它们的压力来自将营业重心转向收益较低的企业贷款。这压低了收益,但也低落了危害。Lex专栏对处所小银行的见解加倍严厉。

报导指出,有人认为说,信贷违约数不竭增长象征着来年将是艰巨的一年。诚然,中国的银行正进入未经磨练的增加放缓时代。但人们对通胀的担心将使利止鼾枕推薦,率趋于不乱,而司理们的危害讨厌情感合法当时。中国的大银行来岁极可能会再次证实灰心主义者是毛病的。

资料图片。(新华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19:07 , Processed in 0.0716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