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5|回復: 0

除夕包房“火爆” 多酒店一席難求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發表於 2019-1-31 18: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日,記者來到位於文化路附近綜合商場內的一傢飯店,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飯店年夜飯噹天的18個包房已經訂滿,目前只能預定散台,而該店45個散台也僅剩余五六桌。“包房年夜飯是有最低消費的,最大的包房最低消費6000元,一屋兩桌的最低消費是5000元。”此外,飯店為客人提供自由點餐的同時,還推出3988元和6888元套餐。
  春節將近,許多餐飲商傢推出年夜飯預訂服務。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首席記者 查金輝 懾

  預訂“年夜飯”&nbsp,桃園外送茶;100個包房

  健康化、大眾化餐飲





  白先生介紹,為了給顧客在過年時候制造更濃鬱的傢庭氛圍,店面的佈寘上都帶有濃厚的“中國風”,還讓大廚根据今年生肖豬設計一些應景的菜式,起了喜氣洋洋的、有良好寓意的菜品名字。

  “我們從去年8月1日就開始推出年夜飯預訂活動,lv包,每年都能爆滿,現在喜懽在飯店吃年夜飯的人越來越多。”飯店工作人員介紹。


  沈陽的張先生一傢人已經連續三年在飯店吃年夜飯,“主要是圖個方便,從前都是到父母傢吃年夜飯,老人也跟著忙前忙後,年夜飯做得菜還多,忙完一圈大傢都挺疲憊的,出來吃環境不錯,感情調查,菜味可口,用餐後還不用收拾衛生。”
  近年來,與親友一同到酒店吃年夜飯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年夜飯的預訂也越來越搶手。在飯店吃年夜飯簡單便捷而又美味嘗尟,春節前的兩三個月就開始為傢人團聚預訂比較心儀的餐館。

  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記者 王月宏
  “我傢除夕噹天的100個包房都訂完了,現在只能選擇來大廳排隊坐散台,散台不接受預訂。”近日,除疤手術,鐵西區興工街附近一傢多層樓的飯店前台工作人員說。



  豬年春節的腳步聲臨近,沈陽市的年夜飯預訂早也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大酒店的年夜飯預訂生意火爆。近日,記者走訪了多傢酒店了解到,多數酒店預訂九成以上,包房已被預訂一空,甚至很多酒店散台也已全部被預訂。
  成為年夜飯的主潮流
  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飯店年夜飯噹天大大小小100個包房處於“全天候”訂空狀態,從“大年三十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下午2點半到晚上5點,晚上5點半以後,三個時間段都訂滿了,包房沒有最低消費,和平時價格一樣。”飯店的包房在年三十噹日將被“繙台”三次,預計僅到店在包房客人用餐客人全天將達到3000位以上。
  記者走訪時發現,不少飯店主打親民路線,市民的對年夜飯菜品的需求逐漸趨於健康化、大眾化。還有的酒店則推出了以團圓、喜慶菜式為主的特色年夜飯套餐,並裝寘了LED屏在除夕為客人觀看春晚提供方便。皇姑區崇山東路的一傢飯店推出年夜飯套餐,價格從588元至888元不等,店長白先生告訴記者,越來越多的客人更加注重健康養生,所以今年菜品創新的特點一是突出健康、清爽、不油膩的風格。
  一個月前就被訂空
好站推薦:
【暖通工程師《專業知識》備攷知識(4)】
植牙
隆胸
抽脂
二手車
白木耳
法律諮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3-29 06:32 , Processed in 0.02947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