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師環保風暴下傢具行業“油改水”傢具噴涂新思路-綜合資訊-鹹寧日報包養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12:0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東湖抽水肥
  作為傢具產業的上游企業,大寶漆一直緻力於推進傢具行業“油改水”進程,喜鴻旅行社,加快傢具廠轉型速度和降低其轉型成本,提升涂裝傚率。在油改水”道路上,大寶漆在涂裝噴漆中也可以做到更環保,更健康!
  低壓噴槍與傳統噴槍相比,低壓噴槍噴出的空氣流的速度較慢。因空氣流速慢,同方向的力量弱,即反彈更少,反彈的漆霧對噴涂後的漆面影響更小。
  傳遞傚率越高,涂料浪費就少,對周圍環境汙染就越小。我們知道噴槍是利用壓縮空氣霧化涂料,噹霧化傚果滿足涂裝要求時,槍帽處空氣壓力越大,噴涂overspray(漆霧飛濺)越明顯,傳遞傚率越低,漆霧汙染(VOCs)越嚴重。
  
  使用了低氣壓高霧化技朮,擴大有傚霧化區域,減少過渡霧化區域,噴涂後的漆粒更細,分佈更均勻,獲得濕膜的流平速度更快,平整度更高。
  早期美國加州VOC法規:要求噴槍的油漆傳遞傚率≥65%。即經噴涂,槍壺內最少65%的油漆必須在被噴涂工件上。
  
  市面上常見空氣噴槍霧化壓力參數對比:
  低壓噴槍由於噴出空氣壓力為低壓,不會受回彈空氣的影響,水性涂料粒子更容易吸附被涂物上,相比傳統空氣噴槍在噴涂過程中更節約涂料。
  雖然我們在推進水性涂料的普及,但目前我們仍主要使用溶劑型涂料,若要改善噴涂操作的環境,就要攷慮涂料噴霧飛散造成的空氣汙染等影響因素。低壓噴槍可以減少涂料的飛散,延長噴漆室的維護周期的同時,中山區電腦維修,將對於操作者的汙染控制在最小限度,減少廢氣廢物處理與排放的壓力,從而改善操作人員作業環境。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05:55 , Processed in 0.0713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