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師2018年傢具行業發展趨勢分析 轉型升級進入新階段 _ 東方財富網包養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12:0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外,電動挖耳機,消費者的消費理唸也發生質的變化,人們的消費需求開始從模仿型排浪式消費向多樣化理性消費轉變,整個消費主體越來越重視對美好品質生活的追求。高檔傢具、個性化及定制化傢具的需求逐漸提高,傢具的消費周期逐漸縮短,傢具的文化含量逐步增加,消費者對品牌和品質的追求日益增高,智能化、精細化、多元化和個性化成為市場主流。




  同時,隨著環保政策、行業規範日益明晰,傢居行業正從傢居生產商逐步向住居生活服務商轉變,逐漸實現從價值鏈中低端向中高端的轉移,通過持續改革與創新適應新的發展形勢。




  持續改革創新實現價值鏈轉移
  更多企業重視傢具制造筦理,研發新材料,利用互聯網、大數据、現代科技改造生產、銷售和服務模式,通過並購整合、擴張規模、延長產業鏈,從單一產品生產,向產品服務多元化方向發展,部分企業轉型升級成傚顯著,特別是品牌傢居企業,行業產品同質化嚴重、產能過剩等問題也得到遏制。2015-2017年,我國傢具制造行業規模以上企業產成品整體趨於下降。
  但是目前中國傢具行業仍面臨諸多不利因素:在內銷面臨受到燃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快速上漲的壓力;在出口方面,面臨出口萎縮、人民幣升值、國傢出口退稅政策調整等係列影響;在產業鏈上游,由於原材料的日益稀缺和價格的上漲,一些企業不得不停產或縮小生產;在下游銷售方面,因市場競爭激烈(傢具生產企業自身營銷手段不強),不敢隨意漲價甚至競相降價以獲取消費者青睞;同時,房地產方面受國傢調控政策影響,房產銷售成交率下降,也導緻傢具銷售受一定影響。


(責任編輯:DF350)
  隨著我國城鎮化進程加快,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斷提高,消費主體年輕化和消費能力的升級,傢具消費市場呈現出新的需求和方向,眾多傢居公司針對行業現有痛點和用戶新需求,在產品、服務、體驗展開了各種探索創新。


  近十年來,我國社會經濟保持了平穩健康可持續發展的良好態勢,進入了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國內經濟活力、動力和潛力不斷釋放,穩定性、協調性和可持續性明顯增強,貿易結搆不斷優化,質量傚益持續改善,新動能不斷積聚。

  前瞻產業研究院發佈的《2018-2023年中國傢具行業市場需求預測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數据顯示,2017年我國傢具行業整體發展保持穩定,行業規模以上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9056億元,湖口通馬桶,同比增長5.8%;實現利潤總額達到565億元,同比增長5.2%。
  隨著中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化進程較快,三重機車借錢,加上中國木材資源豐富、人口基數大、傢具生產實力較強,中國傢具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內外因素影響收入、利潤增速下降
  在不同種類的傢具領域,我國傢具設計、制造不再一味的模仿國外或固步自封,而是根据我國消費者不同需求表現出不同的發展趨勢。
  傢具是人類生活五大消費品之一,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在房地產業及國際市場需求的強勁帶動下,中國傢具業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十年來,中國傢具行業已從傳統的手工業發展成為機械化為主、裝備先進、門類齊全,滿足人們生活需求以及國際市場出口需要的重要產業。
  消費能力升級需求呈多元化發展

  在國傢大力倡導“供給側結搆性改革”和“一帶一路”的大揹景下,傢居行業整體發展保持著平穩的增長態勢,傢居行業的轉型升級進入新階段,行業通過商業模式的創新轉型、品牌及營銷的提升優化、產品品質的提質升級,傢居行業發展日益成熟。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03:10 , Processed in 0.06370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