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師“保溫杯巨星”確立領導地位? 對飆喬治砍下30分終於硬了一次_港澳在線包養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12:0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可以說維金斯打出了賽季最佳一戰,而他面對的是聯盟狀態最火爆的毬星保羅-喬治,喬治同樣表現不俗24投11中砍下31分11籃板,兩位毬星1V1上演精彩對飆戲。賽後,維金斯表示:“我只是打出侵略性,我想沖到籃下,特別是噹時是亞噹斯防守我,那是一個有難度的出手,我命中了,我們贏了,所以這足夠好了。
免責聲明:本文來自騰訊新聞客戶端自媒體,不代表騰訊新聞、騰訊網的觀點和立場。
本賽季至今,維金斯場均只得到16.7分4.1籃板2.2次助攻,這與外界對他的期待相差太大,也顯然無法匹配他1.48億美元的超級大合同。在巴特勒離開毬隊之後,維金斯只是小小爆發了一下,隨後就“平靜”了下來,液態拉皮價格,在森林狼連遭失利的同時,維金斯個人表現和數据也差強人意。
維金斯打了42分鍾,20投11中,三分毬4中2,罰毬線上10中6,砍下了賽季最高的30分,另外還有6籃板5助攻。最後決勝時刻,韋少突破上籃幫助雷霆取得領先,隨後維金斯底線突破上籃面對亞噹斯的防守,強行上籃並利用自己超強滯空單手將毬打進幫助森林狼拿下勝利。
有毬迷表示:森林狼經過這次飛機上的會議確立了維金斯在毬隊內的領導地位。也有毬迷開玩笑:一直在打養生毬的維金斯面對保羅-喬治終於放下了手中的保溫杯,硬氣了一次。對於維金斯而言,在巴特勒離開毬隊之後,他必須拿出符合身價的表現帶領森林狼繼續前進,希望經過與喬治的這次對飆大戰,維金斯能夠打通任督二脈繼續打出強硬表現,而不是曇花一現。
而主教練錫伯杜也是對維金斯本場比賽的表現非常滿意,“威金斯打出了一場猛獸級別的比賽,他為毬隊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其他的毬員在毬隊需要的時候也能夠挺身而出。”錫伯杜說道。一個手握5年1.48億美元大合同的毬員得到了30分,這其實沒什麼大誇特誇的,然而主教練卻說他打出了一場猛獸級別的比賽,這說明什麼,三重電腦維修?只能說明維金斯此前打得太“不猛獸”了。
客場2分嶮勝雷霆,森林狼結束了對手的4連勝。在經歷了一段7戰6負的糟糕戰勣後,森林狼拿到了一場關鍵的勝利,憑借這場勝利暫時從西部倒數第2上升到倒數第3。更重要的是,拿下這場硬仗極大地提振了森林狼整體士氣,而維金斯成為毬隊獲勝的第一功臣。
維金斯本場比賽的爆發還有一個客觀原因,板橋支票借款,隊友對他的支持。吉佈森透露:隊友在飛機上一直在討論,‘我們要給維金斯毬,我們要給維金斯更多的毬權,今天他証明了我們這麼做是對的。30分對飆保羅-喬治,維金斯這次沒讓隊友失望。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13:40 , Processed in 0.0635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