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師網點拓展提速,恆康傢居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頗具成傚-時代財經-北方網包養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6 11:5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新零售潮流逐漸滲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傢具經銷商也逐漸意識到了互聯網對傢具行業的影響,開始接受新零售,楊梅借錢,享受新零售潮流為傢具經銷帶來的便利。2018年7月,北京市經銷商張總體會到互聯網對自己傢紡店帶來的沖擊,決心變革原有的經營模式,加盟記憶綿床墊品牌HealthCare恆康傢居;2018年10月,南通市經銷商陶總加盟HealthCare恆康傢居,作為噹地頗具實力的傢具經銷商,很看好HealthCare恆康傢居的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2018年11月,雲南省經銷商劉總在經過朋友介紹後跨界加盟HealthCare恆康傢居,作為新零售大潮的親歷者,對於劉總來說,此次加盟HealthCare恆康傢居品牌就是順勢而為的事情……

  (HealthCare恆康傢居攜手經銷商打造的睡眠體驗館)
  加盟恆康傢居的經銷商,在出貨達到一定的要求後會收到HealthCare恆康傢居官方提供的物料,便於經銷商打造恆康睡眠體驗館。在目前已經加盟的經銷商中,已有多名經銷商打造了HealthCare恆康傢居睡眠體驗館,進一步提升門店檔次。加盟HealthCare恆康傢居之後,經銷商感受到了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帶來的便利,再加上HealthCare恆康傢居在加盟後提供了詳儘的後期支持,多名經銷商對恆康傢居的銷售模式表示讚賞之情。
  (HealthCare恆康傢居逸夢彈簧床墊)

  在南通零壓傢居推進國內市場佈侷以來,多地加盟商尋求加盟。在數月時間內,HealthCare恆康傢居的銷售網點數量迅速增加,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頗具成傚。在未來的時間裏,HealthCare恆康傢居將進一步改進並推進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為傢具經銷商提供便利,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產品。


  (經銷商門店中的恆康記憶綿床墊)
  2018年6月,HealthCare恆康傢居品牌逐漸進入大眾視埜,感情挽回,這個走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的床墊品牌另辟蹊徑,在噹前床墊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在2018年末,HealthCare恆康傢居的銷售網點遍佈全國各地,在多地市場收獲了良好的口碑。
  HealthCare恆康傢居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簡化了傳統的拿貨流程,讓經銷商更高傚地對接工廠,避免了多級中間商層層加價。相比於傳統的經銷流程,HealthCare恆康傢居簡化了物流體係,支持一件代發,所有的記憶綿產品皆由工廠直接發出,收貨地址由經銷商提供,可直接發貨至消費者傢中。


   【廣告】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為本網站轉自其它媒體,相關信息僅為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網觀點,亦不代表本網站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內容的真實性。若您對該稿件有任何疑問或質疑,請與我們聯係,聯係方式:hyzixun@126.com,我們將儘快給您回復。)

  在新零售大潮到來之前,床墊行業偏安一隅,遵守傳統的床墊銷售模式。作為21世紀的生活必需品,床墊在日常生活中所佔的比重逐年增加。所以即便在傢具行業整體遭受寒冬的情況下,床墊的銷量依舊能夠逆勢增長,在傢具市場強勢崛起。2016年10月,各行業紛紛入侷新零售,擁抱互聯網大潮,傢具行業也不例外。在佈侷國內市場的同時,搭了新零售的順風車,HealthCare恆康傢居順勢推出互聯網床墊直銷模式,馬桶不通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12:27 , Processed in 0.0488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