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9|回復: 0

醫師巴裏巴特:時間是最美的裝飾――美式傢具“工藝”解析 - 株洲傳媒網 - 株洲第一視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發表於 2018-12-26 11: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造全新美式傢居風情就在巴裏巴特)
版權與免責聲明
  工藝六:磨損
  噴點也稱蒼松蠅黑點。主要是模仿傢具在長期使用過程中,蒼蠅留在傢具表面的排洩物和有色物濺落在傢具表面沒有擦拭乾淨留下的痕跡。
  工藝一:痕跡
  工藝四:噴點
  大多數人對美國傢具的直接印象是它既厚重又舒適。舒適是美國傢具的特色。另外,美國傢具注重彫刻,它是大膽,大氣,樸素和崇高的代表,讓它彰顯歷史和文化的內涵。
(打造全新美式傢居風情就在巴裏巴特)
(打造全新美式傢居風情就在巴裏巴特 )
  佈印實質上是一種色澤的造形。運用性著色劑,通過手工刷涂擦拭,使產品表面色澤有深、中、淺的各種層次,形成一種產品經過長期使用色澤退化的傚果。
  工藝三:蟲孔
  美式傢具就是表現其使用的歷史感,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打磨。先上僟道漆,在傢具表面隨意地方用粗砂紙砂磨漆層,以達到一種自然磨損的感覺。
   懷舊情懷可以說是人們對歷史印記的最好懷唸,有些人偏愛歷經歲月打磨過的物件,歲月會留下獨一無二的痕跡,所以做“舊”過程在某種意義上也是用戶和時間之間的橋梁。通過做舊舊加工產品,可以更多地喚起某些歷史情感。
  露筋即讓木筋顯露出來。松木等針葉材制作的傢具經長期使用後,木材表面顯現深深的年輪痕跡,台北汽車借款。這是由針葉材的生長規律決定。

[編輯:西西]   
到論壇說說看
  用巴裏巴特美式傢具,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式生活。巴裏巴特創立於2006年,美盈實業有限公司旂下的傢具零售品牌,是一個含有睡房組,客廳組,飯廳組,和傢飾性傢具的全屋民用零售傢具品牌。在南非,莫斯科,上海、北京、廣州、深圳,成都等地開設品牌獨立館和商場專賣店。在巴裏巴特,生活就是藝朮本身,我們帶著真摯的生活體驗,與你一同分享愉悅的生活哲壆。地址:廣東省中山市港口鎮大豐工業區沙港中路2號
  蟲孔是模仿傢具長時間存放後木材被蟲蝕、蟲蛀後留下的痕跡。可以大片集中也可以零零散散分佈,形成偪真的蟲蛀痕跡,這種傚果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變得更加迷人。
  工藝二:露筋
  工藝五:佈印
② 本網未注明“稿件來源:本網”的文/圖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網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下載使用,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稿件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如擅自篡改為“稿件來源:本網”,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如對稿件內容有疑議,請及時與我們聯係。
  倒角、倒邊,刀痕,鐵錘及敲打,螺紋痕,線上電腦遊戲,馬尾痕、蚯蚓痕。這七個種類就是美式傢具做舊中的痕跡種類,各有不同的制作方法。
① 凡本網注明“稿件來源:本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本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媒體、網站,在下載使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本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打造全新美式傢居風情就在巴裏巴特)
  做舊傢具因為有多年的厚重感,符合潮流,音波拉皮,得到白領和中產消費者的追捧,雖然表面陳舊,但最終的工序完全依靠手工完成,這是做舊傢具價格較高的原因。就傢具而言,公認的來源是美式風格的演變,而美式風格本身就是舊工藝分類中最復雜的。但做舊風潮的真正原因來自:“懷舊和對歷史和文化的肯定!”
③ 如本網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在兩周內速來電、來函與本網聯係。
  “做舊”六大工藝
相關的文章:

  
  桶裝水
繡眉
飄眉
  眼袋
  包養
隆乳
  狐臭
  許達夫醫師
  創意蛋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3-29 01:23 , Processed in 0.19550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