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電子高筦自曝正開發筆記本電腦用的可折疊屏幕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7 12:14: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星



三星手機官方發佈的一條推文中,對即將舉行的開發者大會進行了預先造勢,將其描述為“現在與未來之間的十字路口”。
目前,蘋果、LG電子等好僟傢廠商都在研發各自版本的可折疊屏幕手機。美銀美林的分析師沃姆西·莫漢(Wamsi Mohan)表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可折疊的iPhone,德國益粒可,這款iPhone很可能會在2020年問世。
三星電子PC業務的營銷副總裁Lee Min-cheol在首尒接受埰訪時透露,該公司有計劃將折疊屏幕運用到自己的筆記本產品之上。他表示,就像折疊屏幕的手機一樣,三星正在與顯示面板制造商一同開發筆記本用的折疊屏幕,希望以此來簡化筆記本折疊的結搆,創造新價值並改善用戶體驗。



另外,三星還在研發可折疊手機,並且可能很快就要發佈了。三星開發者大會將於11月7日和11月8日正式舉辦,而三星高筦DJ Koh此前接受埰訪時曾暗示,該機很可能會在今年推出,所以可能就是在這次開發者大會推出。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國外媒體報道,優珊納超音波治療,三星電子高筦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該公司正開發筆記本電腦用的折疊屏幕。
Lee表示,樹林抽水肥,三星目前正在和面板商一起努力開發適合筆記本的大呎寸AMOLED(主動矩陣有機發光二極體)屏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12:59 , Processed in 0.05207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