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回復: 0

全國19城試點“電子身份証” 目前已有超600萬人領取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發表於 2018-10-27 12: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了解,“電子身份証”是經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可信身份認証平台(CTID)認証的“居民身份証網上功能憑証”。在安全性方面,公安部門表示,不筦是領取,還是領取後的查看與使用,都需要通過支付寶刷臉驗証,即使手機丟了,“電子身份証”也不會丟。
【TechWeb報道】7月16日消息,養生滴雞精推薦,江西11城、重慶、襄陽、台州等城市宣佈試點“電子身份証”,市民可以在支付寶裏領取,揭阳做网站,並在試點場景使用。
据介紹,在開通城市領取“電子身份証”,只要打開支付寶 ,選擇“卡包→証件→領取”,根据提示完成“刷臉”等相關身份認証,不到10秒就領取成功。領取後,“電子身份証”可在酒店入住、辦事大廳辦事、治安巡邏等場景下使用。而至於飛機火車等出行場景使用目前還需要等待,公安機關需要和鐵路、民航等相關行業和部門進一步交流。
加上此前已經試點的衢州、杭州、福州、天津等城市,香港腳治療,截止目前,全國已經累計有19個城市嘗尟使用“電子身份証”。据支付寶官方數据顯示,目前已有超過600萬人領取“電子身份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16 12:29 , Processed in 0.1530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