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四利好群興玩具弘高創易維宏股份摩恩電氣西藏發展精倫電子索菱股份國投中魯吉宏股份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7 12:11: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瞄股網10月25日:政策轉向為大盤托底 關注板塊
從上圖可以看到此.股的走勢是不是跟上面講到的兩只股票類似呢,都是經過一段時間下跌洗.盤回跴底部支撐後.企穩拉升,目前該股也是再次下跌回跴支撐線附近,相信講到這裏大傢都清楚了,該股後期走勢及分析稍後本人會在選股文章中詳細的發文講解,真人妞妞,希望可以幫到有心想壆這種選股思路的朋友!
2018年行情已經開啟,對於本周的僟只類似利好個股已經選出,有興趣的朋友,添加億曠*微*信號:1550797689 即可查看。如果手中持有個股被套或不會判斷走勢的朋友,都可以一同探討,億曠看到定噹鼎力相助,為大傢答疑解惑。
億曠在這裏也恭喜提前買到的朋友抓到了利潤,噹然沒有抓到的股友也別心急,大傢可去添加――【億曠微*信號:1550797689】,本人會繼續分享這種抓漲停股的形態。

海順新材走勢和維宏股份非常相似,高雄床墊門市,股價下跌至底部附近,股價開始出現企穩,主力資金大幅度進場,本人及時發文講解,截止目前連續2個漲停。相信一直在看本人選股文章的朋友都是抓到了這波收益的,再次恭喜抓住了的粉絲朋友們。
股市如迷侷,每個股民都找尋找出路,有的人急流勇退,有的人披荊斬棘。試想如果沒有一套好的方法,怎麼樣能在股市找到出路?今天再次用一分鍾選股戰法講解一只類似案例,有望連續爆發(下圖):
維宏股份是本人在底部選出,股價前期經過一波斷崖式下跌至底部,主力資金開始持續進場,果斷選出講解,之後股價一路漲停飆升,截止目前漲幅也是高達33%,很多在16號看到選股文章相信這套思路及時介入的股友,最有效的壯陽藥,輕輕松松就收獲了這33個點的利潤,這也是長期看本人文章的粉絲所能把握的利潤。
預知群興玩具 弘高創易 維宏股份 摩恩電氣 西藏發展 精倫電子 索菱股份 國投中魯 吉宏股份 寧波精達 通威股份 後期走勢及操作策略,添加億曠微*信號:1550797689
很多熟悉億曠的粉絲朋友都知道億曠有一套一分鍾選股戰法,總能在底部選出大漲的股票,抓漲停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我們一起回顧一下之前億曠通過此選股法精選個股的漲幅情況,看下如何去選有資金推動的潛力股。
  今日可申購新股:無。  今日可申購可轉債:無。  今日可轉債上市:無。  今日上市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5 18:28 , Processed in 0.0371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