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選房先看風水 七種形狀不好的樓盤千萬別買

[複製鏈接]

2585

主題

2589

帖子

78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5 15:44: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身就帶尖角煞,對居住者不是很有利。三角形的三個角處,都有氣流不暢的嚴重問題,特別是三角形的尖端處更差,不宜居住。
  正好與“工”字形樓房相反,居住在一橫上的住戶會受到影響,特別是交界處的住戶,受影響更重。

  三、“工”字形的樓房
  五、口字型的樓房
  則對居住在“口”字兩豎的中間部分的戶主不太有利,媽媽禮服,形似難以伸展;其次就是四個拐角處的住戶,也會因為氣流問題受到困擾。
  風水理論認為,房子的外形在一定程度上對房子的“氣”產生了影響,這種影響的好壞又直接關係到居住者的運勢。
  二、反U字形的樓房

  風水以藏風聚氣為吉,風水文化的核心則是天人合一,就是和諧:人類與自然的和諧、建築與自然的和諧、建築與建築的和諧、建築與人之間的和諧。而某些房子的外形,新竹當舖,卻嚴重影響了這種和諧。
  一、U型的樓房

  四、“H” 字形的樓房


  六、T字型的樓房


  則有如雙手反綁在揹後,自然是難以施展,而且在U的兩個拐角上,同樣存在著氣流循環不暢,居住者易有事業受阻,健康有損之虞。
  寓意上有辛瘔之象,居住在“工”字一豎的住戶,因為好的氣都跑到了兩個長橫上了,居住者會感覺諸事吃力。特別是居住在“工”字橫豎交界地方的住戶,其居住者的運勢應該是受影響最重的。

  T字型的樓房,最受影響的也是橫豎交界處,同樣也涉及到氣流不暢的問題,而且這個問題在此處更為嚴重,通水管
  一般人認為,一個部分大,一個部分小,這樣的房子,在裏面不論是辦公,還是生活,都容易造成氣場不順。有的朋友反映,頭疼腦熱時候比較多,而且原來感情比較好的伕妻,自從搬進這樣的房子,也是三天兩頭吵架,甚至其中一方有第三者介入;事業上還連續走下坡路。
  七、三角形的樓房
  U字型和死亡的亡字有點像。首先是寓意不吉,其次在藏風納氣上,容易使人陰陽失衡。特別是U型的兩個拐角的地方,氣流不暢,壞的氣在此聚集,難以納入好的氣,這個部位的居住者受影響最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金融資產服務論壇  

台東便宜住宿, 台北當舖, 滑鼠墊, 沙發換皮, 未上市股票新北市當舖, 基隆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飄眉, LPG, 隆乳, 汐止當舖 封口機團體服, 團體制服, 夾克, 背心,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台中當舖, 中和汽車借款, 新店借錢, 當舖, 汽車借款, 百家樂, 水彩, 未上市股票廢鐵回收板橋汽車美容, 信用卡換現金, 邱大睿, 減肥茶飲推薦, 脂流茶, 借貸, 借錢, 爪蓋, 三重當舖, 高雄當舖,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未上市, 屏東借錢, 保全, 廚具, 系統傢俱, 未上市, 房屋二胎邱大睿, 票貼, 支票借款, 新屋當舖, 中壢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04:08 , Processed in 0.0404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